阿悸

小排球热恋期|火影启蒙漫|月莲童年回忆

排乙 | 夜读 · 那些半夜看鬼片的人脑子里在想些什么

- 宫侑/岩泉/及川/月岛/牛岛/东峰

- 第一次写第二人称短打,ooc致歉


宫侑

宫侑邀请你深夜共赏鬼片时,你就有预感会有不好的事发生。但怀揣着害死猫的好奇心、本着刷新一下对这家伙的认知下线的初衷,你还是答应了他的请求。


等了许久,宫侑没有表现出任何异常,你逐渐放松了警惕。而在经历了长达十分钟的鬼片和平时期,向来嗜睡的你渐渐有些犯困——


“啊!!!”

“啊啊啊啊啊!!!!”


第一声是宫侑吓你的叫/声。第二声是你被吓到的叫/声。


你说什么来着,宫侑这家伙绝对又在打什么坏主意了:)而且被这么一吓你还会觉得困吗?不可能的。一星期的睡意都被吓没了。


你火冒三丈地揪住宫侑的衣领:“宫侑!我今/晚就要把你一顿整治!”


“哦——?”看似无害地耷/拉着眉毛的男人忽而发出了危险的长音,“你要整治我吗?”


假装害怕、实则全然无畏地张/开双臂,宫侑将自己全部摊开交给你。那副卸下了所有防备的躯/体仿佛在你耳边低语着——“你可以对我做任何事。”


而你总是这样晕乎乎地跳进他的圈套,即使每次上当受骗的代价都令你再不想/做人。


想象一下,伴随着惊悚的背景音乐和时而从电视屏幕亮起的阴间灯光,宫侑的脸被染得忽红忽绿还不时露/出他两排惨白的牙齿,可就是这家伙还在对你上/下/其/手,恶劣至极的手段让你没有任何反/抗的余地。


最后,果然是他对你做了“任何事”。


......啧,这狗东西。



岩泉一

你一直觉得岩泉一是个可靠的男人,而一起看鬼片的经历更是证实了这一点。他不仅自己不会害怕,还能带给胆小的你足够的安全感,似乎只要窝在他怀里,这个世界上就再没有什么能吓倒你的。


虽然如此,当黑发白衣的贞子突然出现、瘆人的音乐突然奏响,你还是被吓得一个激灵又往阿一的怀中躲了躲。


察觉到你的轻/颤,他安抚性地轻拍你的后背,低沉的声线是一如既往的磁性:“你既然那么害怕,为什么还要看鬼片啊。”


“不怕还看什么鬼片嘛!”


大概是被你的逻辑说服了,岩泉一摸/摸你的头——


“而且有阿一在,我就不会那么害怕了。”


回应你的,是愈发收紧的臂弯。



及川彻

“阿彻,其实你现在害怕得要死吧。”


对鬼片毫无畏惧心无波澜的你面无表情地看着小/腿发/抖的及川彻,惊讶之余甚至有点想笑。


毕竟看鬼片是及川彻的提议,之前他也一派豪言地保证了自己到底有多胆大多可靠,还说“如果害怕的话,及川先生的怀抱永远对你敞开哦~”


他大概是觉得你会怕到全程尖/叫流泪、还自信地认为自己可以给你依靠想乘机耍耍帅吧——但谁能想到最后翻车了呢。


“及川先生怎么会、害怕啊~”


会的哦,连舌/头都打结了呢。


你正想使坏地狠狠踩塌及川先生那毫不值钱的面子,突然、眼前一暗,电视黑屏了、所有的音乐也戛然而止。


对此,及川彻给出的解释是:“诶诶、停电了吗?!”


你举起正在充电的手/机:“你觉得我信了吗。”


于是之后的局面就变成你打开灯到处找电视遥控,但找了大半天,那个方方的小物件愣是不见踪影。最后你只能作罢,一脸狐疑地躺回及川彻为你精心铺好的被窝里。


面带微笑的及川先生因为保全了颜面而感到喜悦,只是觉得屁/股有点硌得慌。



月岛萤

月岛萤是个很少将情绪外露的人,或者说,懒得做出什么表情所以一直是一副恹恹的样子,相处久了难免好奇当这副面孔出现裂缝会是什么样的精彩,因此你诚挚地发出了鬼片邀约。


他当然是拒绝的,但也耐不住你的软磨硬泡,于是就半瘫在床/上兴趣全无地盯着电视看。


每次到了关键时刻,你都会斜眼偷偷瞄他的表情,但很遗憾的,月岛萤滴水不漏组/织有序的面部肌肉除了“无聊”、“没劲”就完全没有别的情绪,这让你有些郁结,看鬼片的兴致也消磨了大半。


等鬼片结束你关掉电视,见月岛萤直接躺下把自己埋进了被窝,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


“月,刚才你一直没戴眼镜吧。”


此时,身侧传来匀长的呼吸声。


“......”



牛岛若利

“现在已经晚上11点了,该睡觉了。”


毕竟第二天还要早起晨练,牛·老年作息·岛能陪你闹腾到11点已经是这位固执男子最大的宽容了,所以熬夜看鬼片这个看起来就会被拒绝的请求果不其然遭到了严正拒绝。


但人生中总有那么几次想要破个例:“可是我很想看鬼片嘛,真的不能陪我一起看吗,若利?就一会儿也行~”


面无表情的牛岛若利将你的撒娇完美反弹:“我可以等明天晨练完陪你看。”


可是白天看鬼片的气氛,怎么可能把“我好害怕我要躲到你怀里”这全/套流程烘托得顺其自然嘛。你嘟了嘟嘴,心想撒娇不管用那就试试彩虹屁吧——


“啪——”


这是牛岛若利关灯的声音。


“睡吧,晚安,明天我喊你起床看片。”


......


噢,这糟糕的措辞。



东峰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2)

热度(29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